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uazhe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曼谷一瞥 - 风情无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09: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吃好吃的东东~~~[.A3F4F.]
会魔法的猪 发表于 2009-7-12 10:33


又便宜,又好吃耶。
正宗泰国料理,种类太丰富了。((mk13))
比如这个。美味!!
Dessert 1_DSC07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4: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很喜欢曼谷。。虽然去的时候太热,气候不适应。但是4天的收获不小。。可惜没看见大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17: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很喜欢曼谷。。虽然去的时候太热,气候不适应。但是4天的收获不小。。可惜没看见大象。。。
菩提 发表于 2009-7-13 14:32


是很热啊。所以你要穿的凉快点。((mk13))
开玩笑的,别生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9: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象好帅哦。。。[em501 怎么没看到漂亮的人妖呢???((mk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2: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象好帅 哦。。。[em501 怎么没看到漂亮的人妖呢???((mk01))
ensuiensui 发表于 2009-7-13 19:29


我只拍了一头,可是画面外有一群!可爱极了。。
我对人妖不感兴趣。不爱看怪物。在日本有时候看到真人おかま、能恶心好半天。 {:11_3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曼谷
从照片来看
跟中国的大城市差不多

也想去看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4: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成了曼谷的推销员了。我干吗这么麦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2: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想去,谁带我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4: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地方,我也想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7 10: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azhen 于 2009-7-17 11:25 编辑

刚才去HIS,发现泰国曼谷4日游,才29800日元!绝对值!!到7月底为止。大家赶紧了。
http://e.his-j.com/trip/ciao/voyage/02A_10/TC-FBZ5960
Lovely Elephant 2_DSC082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