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上次去斯洛伐克也有将近2年了。。。[.0BB1D92.] 第一印象就是社会主义气息浓厚~ 不过还是很喜欢城市独有的氛围的~[.FBF8BB3D3.] janfalee 发表于 2009-7-2 16: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