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30|回复: 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斯洛伐克印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30 13: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NickCui 于 2009-7-2 16:35 编辑

斯洛伐克的首都Bratislava,是一个破破烂烂的城市。旅游业也不发达。

IMG_0035.jpg

IMG_0041.jpg

IMG_0044.jpg

IMG_0051.jpg

IMG_0054.jpg

IMG_0079.jpg

IMG_0065.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6-30 13: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ckCui 于 2009-7-2 16:36 编辑

后来去了一个叫做Podbanske的地方,在山里,是滑雪的好地方。我去的时候已经是三月底了,但仍然是大雪封山,不停的下雪。

IMG_0105.jpg

IMG_0109.jpg

IMG_0110.jpg

IMG_0112.jpg

IMG_014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17: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改过了,改的不知道能传多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18: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LZ的旅游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16: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去斯洛伐克也有将近2年了。。。[.0BB1D92.]

第一印象就是社会主义气息浓厚~
不过还是很喜欢城市独有的氛围的~[.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16: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去斯洛伐克也有将近2年了。。。[.0BB1D92.]

第一印象就是社会主义气息浓厚~
不过还是很喜欢城市独有的氛围的~[.FBF8BB3D3.]
janfalee 发表于 2009-7-2 16:12


可惜我只是路过,什么都没体会到。
就觉得这地方比较破,超市里面的东西不贵也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16: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照片上来看,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