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30|回复: 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和花(哦,荷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8 21: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看见大家都在拍荷花,手痒痒,翻出去年在上野拍的,全部重新后期。。。。

tn_nEO_IMG_0001.jpg

tn_nEO_IMG_0002.jpg

tn_nEO_IMG_0003.jpg

tn_nEO_IMG_0004.jpg

tn_nEO_IMG_0005.jpg

tn_nEO_IMG_0006.jpg
发表于 2009-6-28 22: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到了荷花季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23: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到了荷花季节????
terryty 发表于 2009/6/28 22:55


对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9 09: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这个颜色就是记忆中的荷花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9 09: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09: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09: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清丽的荷花,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7 09: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