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家里面谁能干谁干,别太在意得失,能者多劳吧:)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6-28 19:41
虽然是这样说,但是对方根本不知道你的用心和好意的话,是不是有点过分呢。 日本县委书记 发表于 2009-6-28 19:42
嗯,也是啊 那就两个人好好沟通吧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6-28 19: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