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南木香
收起左侧

感情和钱的事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8 19: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面谁能干谁干,别太在意得失,能者多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19: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面谁能干谁干,别太在意得失,能者多劳吧:)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6-28 19:41


虽然是这样说,但是对方根本不知道你的用心和好意的话,是不是有点过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19: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这样说,但是对方根本不知道你的用心和好意的话,是不是有点过分呢。
日本县委书记 发表于 2009-6-28 19:42


嗯,也是啊
那就两个人好好沟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20: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也是啊
那就两个人好好沟通吧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6-28 19:45


都说你个子高,是祖传还是吃的东西好?

能私下聊一聊经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20: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楼主这样的经历
因为男友比我先毕业先就职
刚在一起就把工资卡交给我了
一直是他在尽可能的照顾着我
就连早上去上班,我还在梦乡中时
也不忘告诉我,刚才往热水壶里添水了
一会水开了会有响声,不要害怕

如今我也就职了,体会了他当年刚入公司的艰辛
小夫妻在日本一起打拼都不容易
大家都珍惜这种难得的感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21: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懂的知足,体谅的女人相信一定会幸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22: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22: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属于那种吃过见过的女人,可遇不可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22: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挺真实的。。 lz是个好老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22: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