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46|回复: 1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谁帮我看一下这张图片的白平衡啊。准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7 13: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_MG_8533副本.jpg

白平衡不准的话,帮我调一下呗~~~
发表于 2009-6-27 17: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1# hxhkidd


这样?
_MG_8533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27 18: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7 18: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难道要把桃,涂成白色才叫白平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7 18: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低了,偏绿了。2楼比较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27 19: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7 20: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okega的很准啊~  不是RAW的情况下,要怎么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7 20: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ps cs3-编辑-首选项-文件处理-对JPEG文件优先使用Adobe Camera Raw,所有jpeg文件都能当RAW来处理,只不过细节没有用Raw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7 22: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8# OKeGa

我原先的一张和你改的差不多感觉。
但是传上去,人家说我白平衡不准,给驳回了。。。。
_MG_8533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7 22: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把曝光拉低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