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700|回复: 4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人进来报个道··(更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6 16: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ren4992 于 2009-7-7 13:46 编辑

~~~~~~~~居然有人说我是“非主流”~~~哈哈哈~~我除了笑就不晓得该说什么~~~


·····我的眼神如果有点让你不爽··那真是不好意思啦··我本身就长这样子···


   ···我是进来交朋友的···不是来找骂的撒····
777.jpg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发表于 2009-6-26 17: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觉得有点像陈冠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7: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6 18: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是所谓的“花美男”就行··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8: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表情太“叼”了  让人看了 感觉不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21: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 就一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23: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潮男一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23: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表情太“叼”了  让人看了 感觉不爽
chuxu0917 发表于 2009-6-26 18:58
呵呵 同感 楼主路上小心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23: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冠希的tone太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