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包干洗的话要多少米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5 00: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MM我也有个一模一样的这个包,,也是脏了我自己洗给洗黄了,,现在就扔在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5 09: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MM我也有个一模一样的这个包,,也是脏了我自己洗给洗黄了,,现在就扔在哪呢,,
爱笑の酒窝 发表于 2009-6-25 00:25



对阿,,,,,,,,,,,这个包真不耐实,,,,,,,,,,,,,,,,,,,,我自己不敢乱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5 11: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没有知道的么,,,,,,,,,,,,,[.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6 13: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没有知道的么,,,,,,,,,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3: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JJ
还是拿到附近的干洗店去问问吧

我家附近的还有lady‘s day,可以20%ff呢
说不定也用不了多少钱呢

ps:真的不要在家自己洗的好,一起自己手贱洗了个白白的包
     哇,,,,,,,,变成黄的了[.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3: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样洗出来效果不是很好
名牌包就要洗的效果好
还是去干洗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6 13: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JJ
还是拿到附近的干洗店去问问吧

我家附近的还有lady‘s day,可以20%ff呢
说不定也用不了多少钱呢

ps:真的不要在家自己洗的好,一起自己手贱洗了个白白的包
     哇,,,,,,,,变成黄的了[.1784B60 ...
honeytyou 发表于 2009-6-26 13:32


我也是不敢乱洗,,,,,,,,,谢谢MM哈,,,,,,,,,等我去问问,,,,,,,,,,,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6 13: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巴里专卖店应该可以清洗,但是也应该贵的吧。。。

之前我有一个gucci的布面钱包,拿到横滨站的专卖店去,クリーニング的话要1万多。。。
没舍得。。。。就不用了。。

自己有个ノーブランド的包包,是本皮的 ...
憧憧虫 发表于 2009-6-26 13:35



虫子的意见太宝贵了,,,,,,,,我就拿到干洗店去问问,,,,,,,,,[.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6 13: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样洗出来效果不是很好
名牌包就要洗的效果好
还是去干洗店吧。
女圭づ女圭 发表于 2009-6-26 13:39



娃娃,,,,,,,,,,,,娃娃,,,,,,,,娃娃,,,,,,,,,

听说你开了一个详谈所呢,,,,,,,,,,,,,,,,,,

等我那天有心事了,,,,,,,,,,,,,,,找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3: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娃娃,,,,,,,,娃娃,,,,,,,,,

听说你开了一个详谈所呢,,,,,,,,,,,,,,,,,,

等我那天有心事了,,,,,,,,,,,,,,,找你哈,,,,,,,,,,,
聪明的小乌龟 发表于 2009-6-26 13:46

能水乌龟应该很快乐很开心的哦 哈哈。。。。
怎么还会有烦心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