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aaa4444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求助,汽车里好多符号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请解答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7 22: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国内学的开车的话  这些肯定不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22: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学的时候没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20: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 基本上都和空调系统有关...
第一 个是风怎么吹的调整. 吹上面, 吹下面, 一起吹....
第二个是鍞定车窗口什么的, 具体, 要试一下.
第三个是调整空调换气, 左是车内循环, 右是车外进气
最后一个从左面是空调 ...
charwbt2000 发表于 2009-6-24 07:07
这个回复是本贴亮点~~~

吹上面,吹下面,一起吹..........

强悍的不留痕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22: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车里连个使用说明书也没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