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绿光小新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日本什么牌子的香水比较有名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6 20: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CHLOE的这瓶我也买了,在伊势丹买的10000多点 还赠送个和这款一模一样的很小瓶的香水

乐天这家好便宜啊,最近对エルメス的香水长草了,不知道乐天这家把握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7 23: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经常在这家网站上买东西的..可以说我家几十瓶香水不是从多庆屋买的就是从这个网站上订的..
CHLOE的香水我也买了..在这家网站上买的..75ML..九千多..
Vida妖精 发表于 2009-6-25 22:06


原来mm也是喜欢香水的人...那这套香水哪里卖的便宜mm知道吗?我想买一套不过没找到便宜的..
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02: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mm也是喜欢香水的人...那这套香水哪里卖的便宜mm知道吗?我想买一套不过没找到便宜的..
tomoe0825 发表于 2009-6-27 23:00


原宿娃娃呀... 我一直没太想入这套香水..不过我说的那家网站上的价格貌似也还可以..MM可以去看看..呵呵`~~

http://www.rakuten.co.jp/wish/20665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02: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CHLOE的这瓶我也买了,在伊势丹买的10000多点 还赠送个和这款一模一样的很小瓶的香水

乐天这家好便宜啊,最近对エルメス的香水长草了,不知道乐天这家把握不!
飞飞小E 发表于 2009-6-26 20:40


我最近也疯狂的想买爱马仕的香水..意念主要集中在那三个花园上...[.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10: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宿娃娃呀... 我一直没太想入这套香水..不过我说的那家网站上的价格貌似也还可以..MM可以去看看..呵呵`~~

http://www.rakuten.co.jp/wish/2066535/
Vida妖精 发表于 2009-6-28 02:09


谢谢mm...我喜欢香水瓶子...觉得这套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11: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也疯狂的想买爱马仕的香水..意念主要集中在那三个花园上...[.9AD474D2.]
Vida妖精 发表于 2009-6-28 02:13

对呀对呀!!我也是!
呵呵,我去看了,很好闻的,不腻人[.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18: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新宿打折,今天买了ブルガリ的香水,50%打折,4000买的!很好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18: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新宿打折,今天买了ブルガリ的香水,50%打折,4000买的!很好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19: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的香水的话,

我好几个同学都喜欢KENZ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