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我经常在这家网站上买东西的..可以说我家几十瓶香水不是从多庆屋买的就是从这个网站上订的.. CHLOE的香水我也买了..在这家网站上买的..75ML..九千多.. Vida妖精 发表于 2009-6-25 22:06
原来mm也是喜欢香水的人...那这套香水哪里卖的便宜mm知道吗?我想买一套不过没找到便宜的.. tomoe0825 发表于 2009-6-27 23:00
哈哈CHLOE的这瓶我也买了,在伊势丹买的10000多点 还赠送个和这款一模一样的很小瓶的香水 乐天这家好便宜啊,最近对エルメス的香水长草了,不知道乐天这家把握不! 飞飞小E 发表于 2009-6-26 20:40
原宿娃娃呀... 我一直没太想入这套香水..不过我说的那家网站上的价格貌似也还可以..MM可以去看看..呵呵`~~ http://www.rakuten.co.jp/wish/2066535/ Vida妖精 发表于 2009-6-28 02:09
我最近也疯狂的想买爱马仕的香水..意念主要集中在那三个花园上...[.9AD474D2.] Vida妖精 发表于 2009-6-28 02:1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