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57|回复: 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ワット アルン 前のカフ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3 13: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Huazhen 于 2009-6-23 17:28 编辑

びじょとやけいをつまみにビールで乾杯。。。 気持ち良かったよ。
为了找到这个位置,走得好辛苦!一个非常おしゃれなお店。
就是东西有点贵。一小瓶啤酒要100泰猪,相当于近300日元。都赶上日本的价格了。
ワット アルン 11_DSC1538.JPG
Cafe 1 _DSC1451.JPG
发表于 2009-6-23 13: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13: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曼谷。一个比我想象中要好得多的城市。还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3: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签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14: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签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14: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azhen 于 2009-6-23 17:14 编辑

什么叫“无效的图片文件”? 为什么有的照片传不上来?-好像不支持中文文件名
Dessert 1_DSC0702.JPG
Tokage 2 _DSC076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9: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签证在那里办啊?
要多少钱?
去一次大概一个人要开销多少啊?一周时间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9: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ワットアルン 怎么翻译呀?

瓦特阿伦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19: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签证请旅行社办,费用都算在旅费里了,不知道多少钱。至于要花多少钱,那就可大可小了,看你的计划了。
我住在Conrad Bangkok. 挺好的地方,特别方便。房间也还可以。就是我干了一件特别糟糕的事,在泡泡泡澡的时候看电视,飞起一脚飞起一脚把遥控器踢到澡盆子里了。还好遥控器没死。。。:P
Room 1 _DSC132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9: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羡慕的那个蒙塔字码哈尔的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