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7-2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9-6-23 19: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喝fancl的。。。。。挺不错的。。。。气色能好一点儿哦。。。。。。。。。
不过。。。我觉得会长胖哦。。。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的原因。。。
但是呢。。。等我把我得存货喝完了。。。打算喝蜂王浆了。。。
...
憧憧虫 发表于 2009-6-23 18:09 
哦,楼上两个MM都推荐FANCL,虫虫也推荐,呵呵,谢谢
长胖到不要紧,偶倒是希望自己能胖点,西西
蜂王浆小时候经常喝的,对皮肤比胶原蛋白还好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