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82|回复: 11
收起左侧

[穿名堂] 请教关于コラーゲン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3 12: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最近看了关于コラーゲン的好处,很是心动
mp5000_ggl_r16_c1.jpg

请问MM们有喝过资生堂的小瓶子装的液体状的么?效果如何?
或者还有其他的效果好的牌子?是粉状的好还是液体的好啊?
谢拉~~~
发表于 2009-6-23 12: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喝fancl家的快3年了...
喝的吸收快 效果快一些  片剂的 经济实惠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2: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l家的好。。瓶子的那个。。
就是贵点
  ps  亲爱的 你手机怎么总是打不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12: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喝fancl家的快3年了...
喝的吸收快 效果快一些  片剂的 经济实惠一些
shirenyangguo 发表于 2009-6-23 12:19

谢谢MM提醒,,FANCL家有我都不知道,呵呵
无添加的,都有什么效果呢?皮肤又白又光又亮?
好多产品都说坚持和一个月就会有很明显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12: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喝fancl家的快3年了...
喝的吸收快 效果快一些  片剂的 经济实惠一些
shirenyangguo 发表于 2009-6-23 12:19

谢谢MM提醒,,FANCL家有我都不知道,呵呵
无添加的,都有什么效果呢?皮肤又白又光又亮?
好多产品都说坚持和一个月就会有很明显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7: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的是纪香代言那个。。。带amino的。。。

吃了半年了。。。反正皮肤没啥大改变。。。

不过想想看,在国内我们吃肉都是带皮的。。。还有猪手吃。。。这都是コラーゲン阿。。。
日本都吃不到了,肯定缺阿。。。所以只能靠コラーゲン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18: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的是纪香代言那个。。。带amino的。。。

吃了半年了。。。反正皮肤没啥大改变。。。

不过想想看,在国内我们吃肉都是带皮的。。。还有猪手吃。。。这都是コラーゲン阿。。。
日本都吃不到了,肯定缺阿。。 ...
eyesonme 发表于 2009-6-23 17:45


哦,没啥改变啊?看来广告还是虚假成分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19: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喝fancl的。。。。。挺不错的。。。。气色能好一点儿哦。。。。。。。。。

不过。。。我觉得会长胖哦。。。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的原因。。。

但是呢。。。等我把我得存货喝完了。。。打算喝蜂王浆了。。。

...
憧憧虫 发表于 2009-6-23 18:09


哦,楼上两个MM都推荐FANCL,虫虫也推荐,呵呵,谢谢
长胖到不要紧,偶倒是希望自己能胖点,西西
蜂王浆小时候经常喝的,对皮肤比胶原蛋白还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9: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没啥改变啊?看来广告还是虚假成分多啊
skyguyu 发表于 2009-6-23 18:58


我不用改变阿。。。只要能维持现状就好了。。。反正也不贵,能坚持喝下去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22: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用改变阿。。。只要能维持现状就好了。。。反正也不贵,能坚持喝下去就行了。。。
eyesonme 发表于 2009-6-23 19:57


恩恩,谢谢MM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