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278|回复: 38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麻酱面鱼,孜然羊肉夹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3 10: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个面鱼是作业版,是我老公教我的,我也是第一次做,还挺像鱼鱼的,用麻酱来拌,吃起来好清爽,用朋友给的羊肉,做了孜然羊肉夹馍。
P1050755.JPG
P1050752.JPG
P1050758.JPG
P1050766.JPG
P1050768.JPG
发表于 2009-6-23 10: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10: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王子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6-23 10:28
你太过份了,坐我家的沙发,还给自己封了个王子。[.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0: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肉夹了那么多[.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10: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肉夹了那么多[.E36A8.]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6-23 10:29
好久都没有吃到羊肉了,我和老公馋的不行了,不减肥了开吃,比卖的肉夹的多多了。[.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10: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全部烤着吃了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6-23 10:36
挺好吃的,羊肉味道挺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5: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8561.]肯定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8561.]肯定很好吃。。。。。。
王小胖 发表于 2009-6-23 15:05
馋了也做给自己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6: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6379.]没长一双灵巧的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16: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6379.]没长一双灵巧的手。。。
王小胖 发表于 2009-6-23 16:28
没长巧手,只要想吃,什么都可以做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