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qua-unicor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カワセミいろいろ-----------------------[No.13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3 17: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不是鸟类专家啊。:)
我们家附近也有拍水鸟的地方。。。我早晨爬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8: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啊,漂亮死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19: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刚发的时候的大图,震撼呀,好精准,太赞了
真的眼睛里要映出来了
OKeGa 发表于 2009-6-23 00:19


嗯?发2048图的时候上传成功了阿?

我这里显示失败。。。所以我缩小成1024,重新上了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19: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不是鸟类专家啊。:)
我们家附近也有拍水鸟的地方。。。我早晨爬不起来。。。
Huazhen 发表于 2009-6-23 17:57


瞎拍的呵呵。

我以前起很早去拍,最近白天长了,所以我一般11点至下午4点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19: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啊,漂亮死了啊
零下八度的冰 发表于 2009-6-23 18:28


谢谢,一般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19: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鸟王一如既往拍鸟不懈。。。
支持支持。
チョウ 发表于 2009-6-23 00:03


谢谢!

等候你的富士山归来大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20: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生动....        好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20: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要原装电池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21: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斜一眼楼上内位子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22: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要原装电池的吗?
家能 发表于 2009-6-23 20:49


有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