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还是刚发的时候的大图,震撼呀,好精准,太赞了 真的眼睛里要映出来了 OKeGa 发表于 2009-6-23 00:19
楼主是不是鸟类专家啊。:) 我们家附近也有拍水鸟的地方。。。我早晨爬不起来。。。 Huazhen 发表于 2009-6-23 17:57
晕啊,漂亮死了啊 零下八度的冰 发表于 2009-6-23 18:28
鸟王一如既往拍鸟不懈。。。 支持支持。 チョウ 发表于 2009-6-23 00:03
有要原装电池的吗? 家能 发表于 2009-6-23 20:4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