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2-1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Hekiy 于 2009-6-22 19:53 编辑
我日语不好,先用鸟语来抒情一下我现在亢奋的心情!
~I am tired of eating along, i really want to have a girlfriend which is really love me, i beg the god let her know i love her!
来日本1年多了哎~日语还挺垃圾的!一直在宫崎市上大学,现在考东京的编入大学 8月打算先搬入东京,在东京已经报了11个大学,要是能有经验的成功人士给我点建议吧,我一个人过几个月就要只身去东京了,想想也挺害怕的~因为那边一个人都不认识!所以想通过这个黄金论坛小春网来哆哆的交到朋友,就算在哪个城市住都行,朋友不怕远嘛!要是有在东京有能给介绍房源的先谢谢了,要是有愿意合租的也行,但咱最好整个大点的房子住呵呵,我没有不良习惯,比较喜欢干净,每样东西都有自己的位置,我不近视只是喜欢收集眼镜香水和限量球鞋!我人嘛,不自夸,但绝对上得了台面,下得了厨房,对人友善!大方!哦对了~我都22了 挺老了!但还在大学混了想想都害怕!但我不会气馁,要努里继续做好中青年人在国内不好好读书的反典型!
话不多说,人就长这样,人品,气质可通过ISO9002国际体系标准认证!其实我是赝品!谢谢了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