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36|回复: 1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外拍荷花 呼叫大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1 19: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xiuer 于 2009-6-22 17:16 编辑

准备于6月28日上午7点20分在大阪长局公园的植物园拍荷花和アジサイ等植物为主..

关于人物的话,等我问问育儿版有没有小朋友去。。

如有同学们想要参加的话,就跟贴报名。。

费用多是自己管自己的。。

饭可以出去吃好后,在进植物园可以继续拍。。

小雨进行,大雨终止。。。
2009_0621画像0005.jpg

2009_0621画像0028.jpg
2009_0621画像0083.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6-21 19: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有2个贴子,,以这个为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19: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荷花已经开了呀,真清新[.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20: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静谧的感觉,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09: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记得看秀儿姐第一次拍荷花,淡紫色,现在再看,真的进步的让人惊叹

我要好好学习,

呵呵对了,那个,柠檬酒怎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12: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张
我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2 17: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记得看秀儿姐第一次拍荷花,淡紫色,现在再看,真的进步的让人惊叹

我要好好学习,

呵呵对了,那个,柠檬酒怎样了
当里格当 发表于 2009-6-22 09:50


谢谢还记得。。。

柠檬酒可以喝,,有点苦甜,,不过用水调一下还是挺好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2 17: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叫大米,,,去不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2 17: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harunagoya ,Aqua-unicorn,飞飛 ,当里格当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17: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漂亮模特,大米就去,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