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23|回复: 15
收起左侧

[穿名堂] JM们瞧一瞧呀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21 14: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09-6-21 14: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漂亮,上图呀[.0DD42A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1 14: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上不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21 14: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14: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的衣服还可以的,我小姨几年前去旅行时给我买了件T恤,我穿了5,6年还在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1 14: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5# nami_728

我也是那么认为的,不仅是质量,外观也蛮漂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17: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看不到照片呀?全是空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17: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 1# hyj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17: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看 我真想也有个这样的姐姐 1# hyj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17: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件衣服都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