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亲爱的,这件包不了了,我开始卖的时候是1500的,现在确实已经半价不到了,邮费你出80吧如果多了我就帮你贴。因为是长t我估计要160的邮费 jian5507 发表于 2009-6-25 11:41 PM
美女,这条就是因为偏小,我平时裤子穿M才要的L,跟我们一般说的均码的大小差不多哦 jian5507 发表于 2009-6-25 23:3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