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42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小春日和 试刊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9 10: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还有我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9 11: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

不用在意

真的
小剛 发表于 2009-6-19 09:16


十分抱歉,该是我拷贝的时候漏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1: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没事

真的没事

不用放在心上

也要谢谢你们,辛苦做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2: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顶一个。。。[..200752115046379.]
六年前,我来日本的那一天,天在一直下雨,
六年后,雨依然下个不停。。。
感觉很好,听雨的声音,写发霉的日记。。。
误认为小刚真的是说相声的,原来也是有纠结和矛盾的时候呀[.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3: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顶一个。。。[..200752115046379.]
六年前,我来日本的那一天,天在一直下雨,
六年后,雨依然下个不停。。。
感觉很好,听雨的声音,写发霉的日记。。。
误认为小刚真的是说相声的,原来也是有纠结和矛盾 ...
qiyiweiwei 发表于 2009-6-19 12:51


大姐

我说啥你不能不信,也不要都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5: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住啊。。。分辨能力比较差,
所以往往采用全盘肯定的阅读模式。。。[.AF61.]
感觉您就像一个活化石一样,
您的过去,有我现在的影子嘛,不免产生共鸣。。。
喜欢您臭贫的段子,
但更喜欢雨季中略显疲惫和伤感的文字。。。[.C2CCA13A537.]
15# 小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8: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下来看看,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8: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音乐叫什么啊!
很好听,在哪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09: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答:舒伯特的小夜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22: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得没话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