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30|回复: 9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关于牛仔裤的穿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7 15: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yohei 于 2009-6-17 15:40 编辑

看到牛仔裤的模特照,有只拉拉裢,不扣扣子的穿法,挺好看,现在流行这穿法吗?

但是一般人这么穿会不会被认为不正常?

我有条牛仔裤,扣扣子憋,不扣正好,问问这么穿可不可以,要不然一条裤子就废了,呵呵
a.jpg
发表于 2009-6-17 15: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走走路就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15: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担心楼上的问题。。掉了就直接内裤秀了[.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17 15: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16: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模特穿那是模特...
平时看见谁这么穿的话,我一定想那人忘扣上扣子了
当然除掉那种身材极佳,肚脐上还别个脐扣的人,我才有可能会去想,这人是故意这么不扣走时尚路线的
MASUMI 发表于 2009-6-17 15:56


同感同感,真想替她拉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16: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接受的。。。。。。。。随时注意拉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16: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還是不要这様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16: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给我看到哦
我会帮你扣扣儿的[.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18: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样不对的~  虽然有的牛仔裤是专门把裤腰翻出来穿~ 不过是专门那种设计的话有 或者有的裤腰翻一圈出来 配个皮带什么的也有

但图片上这条~明显是普通牛仔裤 没系扣子好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18: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样穿很扯。。。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