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别再打折了,要破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8 20: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东好漂亮:)好想……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20: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马上也要打折了呀,大家可以去败一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21: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的牌子从来不肯打折。。小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21: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皮带喜欢[.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22: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想败家,可木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9 07: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皮带喜欢[.1B0CB7]
ベビーママ 发表于 2009-6-18 21:56


这是去年的款,今年的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09: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类变相广告贴,开一个就可以了,不用重新开新贴。
既然在互助已经开始出售,这里就更不允许变相宣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