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ugepang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日本股票推荐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5 09: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交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09: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就不用交流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09: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忙着捞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09: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抛还是不抛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09: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看你拿的是什么了,,,,不能一概而论,,,,,大盘即使涨1万点也有跌的股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0: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9205  有人尝试了么 现在都120都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0: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9205  有人尝试了么 现在都120都过了
jinyanlong 发表于 2009-10-15 10:41


给我一个买它的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1: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益确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7 16: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9205?!个人观点,躲远一点好。
顺便问问8014,95进的,昨天突然给了个惊喜,不知道下周怎么操作合适?
有没有高人给个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7 17: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9205?!个人观点,躲远一点好。
顺便问问8014,95进的,昨天突然给了个惊喜,不知道下周怎么操作合适?
有没有高人给个建议??
shmily0515 发表于 2009-10-17 16:20


拿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