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ugepang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日本股票推荐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9 09: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8913昨天1580涨停,今天1590又停掉了,不明白,为什莫?
酷奥巴马 发表于 2009-9-8 19:03


发布增资消息,每股作价1300,所以后来涨到1580,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09: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发布增资消息,每股作价1500.就是说底值是1500
一般有增资消息都会涨,
希望今天也涨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09: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盘不到30分钟涨停,小挣1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09: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盘不到30分钟涨停,小挣10万。
随意-如水 发表于 2009-9-9 09:42


果然是涨停啊。
羡慕。。。应该还有的涨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0: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买粮食,黄金股吗?交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0: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调整的可能性,但上2000应该没有问题,
Hold持股中。
胆子大的可以跟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0: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调整的可能性,但上2000应该没有问题,
Hold持股中。
胆子大的可以跟进。
随意-如水 发表于 2009-9-9 10:15


8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0: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调整的可能性,但上2000应该没有问题,
Hold持股中。
胆子大的可以跟进。
随意-如水 发表于 2009-9-9 10:15


问题是现在一上来就涨停。
想跟也跟不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8515 アイフル 金融股最近受冷落,没有什么表现阿。
今天买入的价位还算安全。反弹时不要太贪,310-320有阻力。若放量跌破268,263就很不妙了。
hugepang 发表于 2009-9-2 22:49


アイフル都248了,可以入手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1: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食料品里除了2538还有什么推荐的吗?

我是新手,先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