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entity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2009年6月-7月FX作战实验室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1: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欧 镑空单还有20-30点空间就准备走人了
晚上回来找机会空翻多

美日我不做算了,下午去学校看不了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0 11: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0 15: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0 16: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0 16: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8: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元下了不少  
该死的棒棒还这么坚挺  开始画心电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9: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了
空单全部撤退,比较爽
开始准备翻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9: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了
空单全部撤退,比较爽
开始准备翻多
identity 发表于 2009-7-10 19:33


楼上太强了,还有叫北京-东京的那个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9: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太强了,还有叫北京-东京的那个朋友!
超级玛丽 发表于 2009-7-10 19:39


我是靠瞎蒙,运气好罢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9: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非美消息面利空齐聚,可能做多也不是什么好选择
先专心看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