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看到大赚,暴赚之类的词眼晕,这意味着也很有可能巨亏 还是一点点小赚比较好 现在目标:美日94.09 欧日130.94 风雨同舟 发表于 2009-7-8 10:19
使用道具 举报
你还做单阿,先学习一下,FX市场险恶阿。 USD今天很大可能到93.84 vrrp 发表于 2009-7-8 15:18
长线是指多长? 当年磅日还有200抄底的呢,呵呵 2012 发表于 2009-7-8 16:27
xd uj继续向下突破了 wasurekami 发表于 2009-7-9 00:0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