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entity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2009年6月-7月FX作战实验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8 16: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看到大赚,暴赚之类的词眼晕,这意味着也很有可能巨亏
还是一点点小赚比较好
现在目标:美日94.09  欧日130.94
风雨同舟 发表于 2009-7-8 10:19

ノルマ達成、今日はおいしくご飯食べられ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6: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做单阿,先学习一下,FX市场险恶阿。
USD今天很大可能到93.84
vrrp 发表于 2009-7-8 15:18

嗯,做一点,边做边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8: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线是指多长?
当年磅日还有200抄底的呢,呵呵
2012 发表于 2009-7-8 16:27


看清楚长线行情再抄啊,英镑前几年虚高,根据历史看,200附近根本就不是低谷,根本就不能抄底的。那时应该做的是在200以上分批空。
大资金,追求稳定的低回报率的话,外汇有时也可以像股票那样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00: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风雨同舟 于 2009-7-9 00:21 编辑
xd uj继续向下突破了
wasurekami 发表于 2009-7-9 00:09

开始发彪了
我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跌,没有什么太坏的消息,而且G8在即,按说应该僵持
这可能就是那个サイクル理論、到了该涨该跌的时候就会涨跌
离中旬还有些天,估计这两天要在93-94之间震荡,然后一个大俯冲到92或者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00: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早产了,92台出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00: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美日狂跌 其他直盘交叉盘也跟着狂跌
美日进入92代  风雨同舟大哥的语言已经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00: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我还想呢
这么好的行情怎么没人说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00: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 来给我们上上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00: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没买多非美,少了点魄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00: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敢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