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37|回复: 1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初到小春 请多关心!------我不阳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5 05: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cjpark 于 2009-6-15 06:34 编辑

3.jpg
1.小的时候,初中生

2.jpg
2.中的时候,高中生

1.jpg
3.大的时候,留学生



4.jpg
4.特殊的时候.......好学生



我叫CJ PARK
1988年生
2009年4月来日

身高:176cm ^-^



最近小春好像流行介绍自己阳光,可是我却不是 _ _










-----------------------------------------------
HOMEPAGE: HTTP://WWW.CYWORLD.COM.CN/CJPARK
MOBILE MAIL: [email protected]  
QQ: 67796323
MSN: [email protected]  


どうも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发表于 2009-6-15 13: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
嘿嘿。。。。。
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08: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8: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还有从小到大的相片```不错不错````

`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3: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帮忙。。。。。。。。。。。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26 1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7 01: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06: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jpark 于 2009-6-28 09:53 编辑
佩服 用帅哥头像吸引小姑娘

结果猪头一个 哈哈
北京~东京 发表于 2009-6-26 13:44



你一个北京人就这垃圾样儿?北京人都跟你一样?

小春还有你这么一个注册会员都撒比了。,继续努力吧啊,看你挺吊的,我说你真吊出来跟我面对面说,别在网上说,感觉自己多牛逼?撒比,你第一次玩论坛啊?

你有种说你在哪,我找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06: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啊。。。。。
stl19880608 发表于 2009-6-27 01:10


THANK YOU MA FRIEN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06: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sky16 发表于 2009-6-16 08:31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