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95|回复: 15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 33333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4 22: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庆祝小车突破33333KM!!!!!
[.D81A0477.]
昨天小车去かしわ沼南SAB的途中 突破33333KM
かしわ沼南SAB好大也 想要的汽车零件基本都有卖也
无意中看到了小车的爸爸嘿嘿
090613_0932~01.jpg
090613_1125~01.jpg
090613_1146~02.jpg
发表于 2009-6-15 01: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车 还有爸爸, 那你的 小车 还能生儿子不??[.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01: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车 还有爸爸, 那你的 小车 还能生儿子不??[.2D12E262]
6668 发表于 2009-6-15 01:43

昨天又给我小车买了个大礼物 嘿嘿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8: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呀!羡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0: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开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1: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rx7 好像不是 rx8的 baba吧

马自达好像要出新一代的Rx7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21: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rx7 好像不是 rx8的 baba吧

马自达好像要出新一代的Rx7 :)
yaxwh 发表于 2009-6-15 21:25

RX7是爸爸呀 !!!
新的RX7还没出也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去哪好过了?我去福岛回来塞车,30公里100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6 08: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去哪好过了?我去福岛回来塞车,30公里100分钟
飞车119 发表于 2009-6-15 23:06

辛苦了也 嘿嘿  
昨天和其他小8把他们的尾灯喷成黑色的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1: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大,不知道东西便宜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