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录自己的歌?? 全才~~ [.E36A8.] 草垛 发表于 2009-6-14 21:33
视频处理SOFTWARE太多了!! 国人一般用Adobe Premiere 来处理!!还可以加效果. 至于歌词也可以再上面加,不过不是专业加歌词那种,比较麻烦把 kangta 发表于 2009-6-14 23:19
去 麦克疯 就行了~ 大肉肉 发表于 2009-6-15 11:51
地板哈。。。 够有才哈。。。 小6 发表于 2009-6-14 22:4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