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97|回复: 17
收起左侧

[小春之声] 小晴の歌声-大家推荐个加歌词字幕的软件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4 2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多云有时晴 于 2009-6-14 21:11 编辑

最近想自己录几首歌

有谁知道视频处理的软件嘛?

主要就是想加歌词字幕


或者谁知道有哪个网站可以提供 伴奏+歌词

就是只要我有摄像头+Mic就可以录制视频的那种

世界真美丽.gif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21: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YOUTOBE可以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21: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录自己的歌??

全才~~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21: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录自己的歌??

全才~~

[.E36A8.]
草垛 发表于 2009-6-14 21:33


唱的不好,想录着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22: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哈。。。
够有才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23: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处理SOFTWARE太多了!!
国人一般用Adobe Premiere 来处理!!还可以加效果.
至于歌词也可以再上面加,不过不是专业加歌词那种,比较麻烦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08: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处理SOFTWARE太多了!!
国人一般用Adobe Premiere 来处理!!还可以加效果.
至于歌词也可以再上面加,不过不是专业加歌词那种,比较麻烦把
kangta 发表于 2009-6-14 23:19


好,谢谢,我回头去找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1: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  麦克疯  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12: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  麦克疯  就行了~
大肉肉 发表于 2009-6-15 11:51


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17: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哈。。。
够有才哈。。。
小6 发表于 2009-6-14 22:48


如果碰巧我又很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