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bwyf200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古董dc+手机,也能拍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22: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够了

CCD Size 多少

有1/3.5吗?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6-14 22:07



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22: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色彩和构图不错哦。
那张风车,如果要拍倒影,是不是稍微离远些,拍全了比较好呢。个人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22: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1/2.7
hbwyf2000 发表于 2009-6-14 22:09


不错了,现在很多800W的DC才1/2.5

你的古董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22: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色彩和构图不错哦。
那张风车,如果要拍倒影,是不是稍微离远些,拍全了比较好呢。个人意见~
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6-14 22:09



谢谢~~~~~

我也很后悔失去了很多拍摄的机会

当时我完全是拿起机器就拍  完全不动脑子的

的确  很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22: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现在很多800W的DC才1/2.5

你的古董很不错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6-14 22:12



呵呵
的确

 

  有效像素数 320万


  最大像素数 330万


  光学变焦倍数 10倍


  数码变焦倍数 3.2倍


  传感器尺寸 1/2.7英寸


  传感器类型 CCD


  发布日期 2004年02月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 - 380mm


  实际焦距 5.8 - 58mm


  对焦方式 自动,手动


  普通对焦范围 10cm-无穷远


  微距对焦范围 10-无穷远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F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22: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张电线塔的,感觉上面的太亮了,有点影响以外,意境还是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22: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张电线塔的,感觉上面的太亮了,有点影响以外,意境还是很不错的
JUNDK 发表于 2009-6-14 22:37


而且还是隔着一个脏窗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2: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的确

 

  有效像素数 320万


  最大像素数 330万


  光学变焦倍数 10倍


  数码变焦倍数 3.2倍


  传感器尺寸 1/2.7英寸


  传感器类型 CCD


  发布 ...
hbwyf2000 发表于 2009-6-14 22:16


哈哈,恩,我还以为不是长焦,那这效果就更牛了

镜头口径应该比较大的吧,成像不错,卡片机是比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2: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的手机 和别人的手机是不一样滴!

好片儿

惭愧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20: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恩,我还以为不是长焦,那这效果就更牛了

镜头口径应该比较大的吧,成像不错,卡片机是比不了的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6-15 12:26



S1IS啦

还可以   紫边有些严重

最近返厂换了镜头组    拖SONY的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