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82|回复: 13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说一下我的FX策略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14 10: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6-14 10: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慢慢等吧,外汇交易短线才是真,不止损别以为没损失,机会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1: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損切は生命線だ、USDJPYだけで十分、EURとGBPに手を出すと、損切貧乏になる恐れがあ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14 11: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1: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回の見解と変わらず、ドル円は来週からサプライズ的な急落は可能性として極めて大き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3: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surekami 于 2009-6-14 13:26 编辑

为了赚一万扛个七八万甚至更多?
既然是短线策略,所以就算回到100单也拿不住吧...

另外,被套后不断加仓是暴仓的一个常见原因...遇到突发事件又被秒杀的可能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4: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被套了,然后你还做不做单??

一套套半年,你试试,呵呵

憋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9: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22: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图是日元的天图,,,
我不建议在这里做单子,连续4天的蜡烛图的方向不够明确,,,
如果非要做不可的话,我不看好做多,,,
因为整体的蜡烛图处于100,200的移动平均线的上方,而形成一个支撑力,所以上升的 ...
bigtomamto 发表于 2009-6-14 11:30

一目均衡の日足は買い転換しようとしてる、遅行スッパンはローソクを上抜けすれば、買い転換になる。来週は98.50抜けるかどうか正念場だ。
日足.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23: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风雨同舟 于 2009-6-14 23:54 编辑
一目均衡の日足は買い転換しようとしてる、遅行スッパンはローソクを上抜けすれば、買い転換になる。来週は98.50抜けるかどうか正念場だ。
vrrp 发表于 2009-6-14 22:58

转换线和基准线几乎平行,蜡烛的位置也不很明显,又马上位于云层的交接带,单从一目上很难判断现在走势
98.55-60をしっかり抜けないと、大勢ははっきりしないでしょう
只能拭目以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