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66|回复: 12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转让96年产手排档Nissanラシーン,车税已交,车检至2010年7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4 01: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da127 于 2009-6-16 20:53 编辑

大家好!
因决定近期回国,现以16万的价格转让汽车。

大致车况如下:
96年产Nissanラシーン   黄色   手动  5档位
所在地:佐贺市     年检有效期限:2010年7月      行驶里程:104900公里      排气量:1500     耗油量:约百公里7.7升(折合:13公里/升)    定员:5人
正时皮带:该车为正时链条,无需更换。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     驾驶位安全气囊      ABS制动系统     电动车窗     CD音响等等     
外观:左侧后车门处有轻微刮痕凹陷

电话:080-3988-0567(ソフトバンク)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另有车蜡、玻璃水、九州地图、水管等备品一并奉送。
最后祝各位每天有份好心情!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发表于 2009-6-14 02: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  顶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04: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人变形。顶一下!
样子稀少,加油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11: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3: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这么省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14: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这么省油吗
鬼冢帅 发表于 2009-6-14 13:54

排气量不大,外加是手动,还算省油吧,数字是我按照自己日常驾驶的情况算出来的。谢谢帮忙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6 20: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已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23: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祝你 心情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8 00: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祝你 心情愉快
6668 发表于 2009-6-16 23:17

谢谢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9 17: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帖子,周末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