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去看新宿的fashion展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4 0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ふじ学生会館の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01: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第2幅画 很有幻想 , 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01: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时尚

时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08: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看几次都觉得,真的很漂亮。。。。。
オベラシティ。。。。工作的公司在那附近。。午饭经常在那里面吃。。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08: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11: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8# 愛を叫ぶ

我说错了~~是摄影写真呵呵..不是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11: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14# ぁい

啊..那你工作的地方也离我们学校很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11: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12# 魔杰座


恩.美雪也很喜欢^  _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11: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13# HollyCat


在我们学校美雪算是很地味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11: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2# kokame

恩..我已经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