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52|回复: 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六 月(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3 21: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harunagoya 于 2009-6-13 21:28 编辑

如梦如烟的往事,散发的清香,一如你的笑颜。
P1040717.jpg

可爱的小河流依然轻唱老歌
P1040742.jpg

我愿待在你身旁听你唱永恒的歌声让我在回忆中寻找往日那戴着蝴蝶花的小女孩.
P1040723.jpg


P1040748.jpg

P1040779.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6-13 21: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它们在等待起航,要激起千层浪花。
P1040730.jpg

P1040732.jpg

要歌唱要跳舞,享受这一季的欢乐
P1040746.jpg

或邀三五知己喝两杯谈天说地
P1040775.jpg

若是愿意可以去寻找森林深处的奥秘
P1040777.jpg

P104078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21: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季节有很多以外的发现
IMG_9005.jpg

IMG_9097.jpg


需要一双发现的眼睛和一颗敏感的心
IMG_9110.jpg

后记:2009年6月相模湖&高尾山散策。
这个季节的高尾山非常的清翠凉爽,漫步其中真像童话里的古老森林,迟迟不愿离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13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3 21: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色彩非常不错
喜欢第一张
dapiao 发表于 2009-6-13 21:23

谢谢欣赏!
很开心[.DD3A3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21: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就是小朋友便便的图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3 22: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就是小朋友便便的图就~~~~~~~~
hbwyf2000 发表于 2009-6-13 21:56

谢谢欣赏!
被你看成那个意思了[.C81611]
其实人家是蹲下来在观察树木呢[.2D12E262]
人家还不会淑女蹲法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3: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大树木的那张,
请问对焦到什么地方?  什么测光方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15: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大树木的那张,
请问对焦到什么地方?  什么测光方式呢?
Betteronly 发表于 2009-6-14 13:03


那张高大树木的照片是加权测光。
对焦点忘了,竖图我一般是三点的上面的点,这么看来应该是中间那棵大树的上方。
ISO100,F5.6,焦距22,1/15曝光补偿-0.7, 手持,有点厳しい[.62C7A9]



这张有点过曝了,不太会掌握这种情况下的曝光。看来还是得上架子。
P104076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9: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好可爱!色彩以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