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6-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9-6-14 15: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大树木的那张,
请问对焦到什么地方? 什么测光方式呢?
Betteronly 发表于 2009-6-14 13:03 
那张高大树木的照片是加权测光。
对焦点忘了,竖图我一般是三点的上面的点,这么看来应该是中间那棵大树的上方。
ISO100,F5.6,焦距22,1/15曝光补偿-0.7, 手持,有点厳しい[.62C7A9]
这张有点过曝了,不太会掌握这种情况下的曝光。看来还是得上架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