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国庆快乐--小晴の照片-全整理-2,3,4,9,10楼小晴の美食-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4 14: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看见,晕倒了,太强大了,楼主什么时候组织下聚餐啊。。。。。。。。光看真是受不了[.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5: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大大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大大滴。。
tairei 发表于 2009-9-4 15:16


你好[..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22: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留贴留名留脚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22: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军旗 1.jpg
小晴看看我常用的这把剑
锋不锋利
两个号 都是连长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00: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单是神厨··还是摄影高手呢·[.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03: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来日之前会做饭吗? 很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5 08: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军旗818430
小晴看看我常用的这把剑
锋不锋利
两个号 都是连长 呵呵
kendjb 发表于 2009-9-4 22:44


不错不错,我一个号升到副营了,其他的都还是副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11: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相技术不错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22: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开饭店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