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国庆快乐--小晴の照片-全整理-2,3,4,9,10楼小晴の美食-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8 0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這週每天都加班,快累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8 09: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825# 多云有时晴  
我看到了一座很熟悉的图书馆~~
ps:我是看过那部电视剧,不过是夏日里的春天呢,不是秋天,呵呵[.E36A8.]
crystalplane 发表于 2009-8-28 09:25


哈哈哈哈,我逗你玩呢[.2D12E262]

那是学妹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8 09: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很好吃的样子
冰冰2009 发表于 2009-8-27 20:08


那你应该尝尝,其实很难吃哦[.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8 09: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纯顶帖,太佩服你了
KaMiKoE 发表于 2009-8-28 00:42


还是这个大姐够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8 09: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我逗你玩呢[.2D12E262]

那是学妹喽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8-28 09:27


也不一定,说不定比你大~
并且的并且,我不是大工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8 09: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猪看见美食,不顶不行!照片拍的好漂亮是用啥相机啊?
做的一手好菜一定可以找到美丽的好姑娘[..200752115046848.]
粉红猪猪 发表于 2009-8-28 07:08


猪猪好样地[.AF61.]

相机再好也得有技术才行,不是?

猪猪是好姑娘吗[..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8 09: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多云有时晴 于 2009-8-28 09:37 编辑
這週每天都加班,快累死我了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8-28 09:26


哦,我这个月还比较闲,上个月加班累死[..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8 09: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一定,说不定比你大~
并且的并且,我不是大工的,嘿嘿~
crystalplane 发表于 2009-8-28 09:29


哦,那你去过大工呗?

或者是大外滴?

你肯定是学妹[.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8 09: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我这个月还比较闲,上个月加班费就16,7万,累死[..200752115048812.]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8-28 09:31



哇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8 09: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欧~~~~~~~~~~~~~~~~~`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8-28 09:34


喜欢有钱的帅哥不[.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