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国庆快乐--小晴の照片-全整理-2,3,4,9,10楼小晴の美食-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09: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沒事

自己湊合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生做饭这么棒、有点惭愧呢’
所以偶决定以后就嫁个会做饭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10: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生做饭这么棒、有点惭愧呢’
所以偶决定以后就嫁个会做饭的
呵呵
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0-1-29 10:05


哦,會做飯的不多哦,眼前的機會要把握住呀[.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0: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在哪里?
我4月去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10: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在哪里?
我4月去日本
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0-1-29 10:33


我在日本[.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0: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你QQ加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10: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你QQ加了、嘿嘿
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0-1-29 10:48


晚上回去加你,你來日本哪裏[.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0: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横滨、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11: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横滨、你呢
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0-1-29 10:52


離橫濱2.3,小時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1: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