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bwyf200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切都没发生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4 18: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不好打扰

我的确有说自娱自乐

但是有人非要质问我自娱自乐干嘛要发出来?

你说这是什么意思啊?

是我挑衅他还是他挑衅我?
hbwyf2000 发表于 2009-6-14 18:45


无亲无故有必要挑衅么?挑衅来挑衅去有什么好处么?

别想太多了

暗房虽然没什么人气,有人来还是欢迎的

实在觉得不舒服不来也可以的,如果觉得像交流照片学习的话,还是欢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9: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照片

有两位网友回帖

说话都很客气

然后就是这个Aqua-unicorn进来

开口就说   既然是自娱自乐干吗发出来给大家看?

我在第2楼就说过希望有人指点

他说这话什么意思??

有半点交流的 ...
hbwyf2000 发表于 2009-6-14 18:54


这点话就受气走人的话,那这里多的是回帖把你气走的人,走也是迟早的事情

说实话,你的片子我也看了,我也觉得是自己感觉的照片

这感觉我觉得太难交流了

可能回帖的多是 很有感觉啊 什么的

如果要是真是拍个风景啊人物的相信更多的人会指点拍摄方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9: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19: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6-14 19:27


你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9: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话就受气走人的话,那这里多的是回帖把你气走的人,走也是迟早的事情

说实话,你的片子我也看了,我也觉得是自己感觉的照片

这感觉我觉得太难交流了

可能回帖的多是 很有感觉啊 什么的

如果要是 ...
OKeGa 发表于 2009-6-14 19:02

赞成。。。【那这里多的是回帖把你气走的人】,o(∩_∩)o...哈哈。。。


lz你大丈夫也不要在意这个了,期待你贴更多的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19: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那这里多的是回帖把你气走的人】,o(∩_∩)o...哈哈。。。


lz你大丈夫也不要在意这个了,期待你贴更多的片子。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6-14 19:45


谢谢你的鼓励

那  我就留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9: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23# hbwyf2000
留吧,欢迎你~
呃。。。btw,lz能否把这帖子题目改了?看起来真的很刺眼哩~不如多来几张照片![.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19: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23# hbwyf2000
留吧,欢迎你~
呃。。。btw,lz能否把这帖子题目改了?看起来真的很刺眼哩~不如多来几张照片![.2D2EA467F]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6-14 19:49


改好了~~~{:11_3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20: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23# hbwyf2000
留吧,欢迎你~
呃。。。btw,lz能否把这帖子题目改了?看起来真的很刺眼哩~不如多来几张照片![.2D2EA467F]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6-14 19:49


66你看看。。你几句话,比我几大段字都有用处。。。。

这男女怎么可能平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2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鸟网说了我就不说了,免得再次改标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