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好打扰 我的确有说自娱自乐 但是有人非要质问我自娱自乐干嘛要发出来? 你说这是什么意思啊? 是我挑衅他还是他挑衅我? hbwyf2000 发表于 2009-6-14 18:45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发照片 有两位网友回帖 说话都很客气 然后就是这个Aqua-unicorn进来 开口就说 既然是自娱自乐干吗发出来给大家看? 我在第2楼就说过希望有人指点 他说这话什么意思?? 有半点交流的 ... hbwyf2000 发表于 2009-6-14 18:54
楼主,你好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6-14 19:27
这点话就受气走人的话,那这里多的是回帖把你气走的人,走也是迟早的事情 说实话,你的片子我也看了,我也觉得是自己感觉的照片 这感觉我觉得太难交流了 可能回帖的多是 很有感觉啊 什么的 如果要是 ... OKeGa 发表于 2009-6-14 19:02
赞成。。。【那这里多的是回帖把你气走的人】,o(∩_∩)o...哈哈。。。 lz你大丈夫也不要在意这个了,期待你贴更多的片子。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6-14 19:45
23# hbwyf2000 留吧,欢迎你~ 呃。。。btw,lz能否把这帖子题目改了?看起来真的很刺眼哩~不如多来几张照片![.2D2EA467F]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6-14 19:4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