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82|回复: 7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最近迷上了 キャス・キッドソン 这个牌子的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2 22: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最近迷上了 キャス・キッドソン 这个牌子的包,会社的女同事每人都有一个我也想买一个mm们帮我参考一下阿

喜欢那个蓝色的

喜欢那个蓝色的

都挺喜欢的不知道和上面的买哪个好

都挺喜欢的不知道和上面的买哪个好
发表于 2009-6-12 23: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下面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它家小花图案的比较有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2 23: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呢,矛盾不知道买哪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3 23: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理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23: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upupupup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21: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2: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