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淹不死的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忍不住了,发自己做的美食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5 17: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很不错,如果换个好点的相机就更完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22: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lz   你让我嘴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1: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猪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6: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7: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是厨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7 13: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淹不死的鱼 于 2009-11-17 13:07 编辑

谢谢大家捧场阿
我不是厨师 闲着没事做饭而已
相机是若干年前400w像素的相机 无ps
不是特意照来给大家看的 这个是吃饭前一看 成色还不错 拍来纪念的
前天作了酸菜鱼 残念没有照片
今天晚上作东坡肘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7 14: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好吃的样子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7 20: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E03BC43.]口水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07: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也叫美食啊
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15: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也叫美食啊
大哥
longlongsong200 发表于 2009-11-18 07:56


哈哈 我承认一时冲动 觉得和我看到的那个帖子相比 我这个还可以

这些菜基本上都是第一次做的时候照的照片 而且是300W像素的破相机 没有修改过 也不是为了照相 有摆弄好看什么的 就是吃前随便照了几张

那你要是第一次做能比我做得好 给个照片让大家羡慕一下 好了

我也不是来要大家表扬的 只是一时冲动发了个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