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NewMoon
收起左侧

[IT 交流] 已关闭 - MAC专用FTP,供MAC用户交流下载!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8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买了一台 PowerBook G4
正好需要这里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0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5-11-26 15:47:00的发言:在开个LINUX的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4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up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6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找人给我的MAC弄好了 对这东西真是外行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找找,看看有什么好东东可以往上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tai hao le ,zhichi yix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日文的WIN2000和XP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 0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才能看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8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ingwangtwo在2007-6-22 23:12:00的发言:office x是啥?office2004的前身,是office2008的爷爷……呵呵
上传了一些软件,有用的自己看看好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8 0:07:5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3 1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刚买的MacBook,这下不愁了,呵呵[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