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孔乙己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222】^^)/ yo!! (20090611)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6 08: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孔乙己 于 2009-7-16 08:27 编辑

2009.7.16

梅雨过去了,是在昨天,比预计提前一周。
懂行的日本人说,今年夏天要缺水了,听了后,我就有去超市买水的冲动。
其实我是不会那样做的,因为我最近就像块儿豆腐。
你们不要用手碰我,也不要靠近我。
就让我泡在水里
.
.
.
.
周6来说说6月末和7月初这段时间的各种事
abbr_25a7dae17d694cb6129fb05710beebe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6 10: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0: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果子 我的照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0: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侮辱豆腐的纯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22: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来看看果子。。。最近怎么。。都在拍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01: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果子都在拍海边的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3: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孔乙己 于 2009-7-23 00:45 编辑

09.7.22
直到周一为止,太阳都很照顾大家的情绪,连续两周享受伊豆大海带来的快乐,越来越厌倦都市的生活,到底图个啥??
msn上一位阔别快半年的姐姐在西藏拉萨正过着她认为是世外桃源的日子,强行约我一起旅行。
9月有一个朋友也要去那里,9月我又会在哪
里.......
DSC_085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3: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海是哪里的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4: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海是哪里的海啊~
悠悠羊羊 发表于 2009-7-22 13:49


静冈的海边
凌晨4点就有很多人在钓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5: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来看看果子。。。最近怎么。。都在拍什么??
菩提 发表于 2009-7-18 22:29



乱拍,尚无主题的乱拍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