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xhkidd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闭关多时( ⊙ o ⊙ )啊!~~~出来啦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1 0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6张和第8张 很干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17: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
拍的时候欠曝了,大概欠0.7-1EV这样
后期的时候HDR或者局部提高亮度,做的有些过了,塔好像笼罩了一层薄薄的光雾
如果不是估计追求这样的风格,PS的痕迹太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1 17: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塔尖部分提亮过,其余部分没怎么动。
目前,怎么把塔周围的“灵光”去掉,还不清楚。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18: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帖 学习~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