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yanl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家的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7 11: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冬粉好啊···好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7 16: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好吃啊。。我口水哗啦哗啦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7 23: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会做好吃菜的爸爸也不错!羡慕你的大闸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7 23: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上班路过你家饭店,就是从来没进去过,有机会一定去尝尝,对了,大闸蟹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7 23: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的店好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00: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但太远了,,,帮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01: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喀喀喀
看起来好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02: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闸蟹~好,非常好[.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30 16: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84# pigg



   这么巧。?欢迎随时来我们店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5 18: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食べたいなあ~~
お店はど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