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双小白鞋是在日本买的嘛?穿着累嘛?[.4A91E]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09-7-14 00:50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制帆布迪斯尼包包,长条型,质量做工很好,原价1995,九五新(700) 这个包包可以装进A4的书什么的,使用感强吗?[.4A91E]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09-7-14 00:51
亲耐的 我回来了 等哪天电话给你讲我去的憋屈地方昂 我明天迪士尼的干活。。。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7-13 23:52
亲爱的~~衣服受到了,超喜欢啊~~~谢谢! カシス 发表于 2009-7-13 19:55
MM头像超级可爱,哈哈 skyguyu 发表于 2009-7-14 08:56
已经把钱汇过去了,请注意查收哦:) shukou 发表于 2009-7-14 17:25
谢谢了,呵呵,我也很喜欢啊 因为是女生 发表于 2009-7-14 17:43
亲爱的你去哪上班了?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7-15 18:2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