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kyguy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消失几天啦,更新,靴子帽子裙子外套多多,包包大降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09: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双小白鞋是在日本买的嘛?穿着累嘛?[.4A91E]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09-7-14 00:50


恩是的,在日本买的,就在我住的这边武藏埔和这边,下面写着35号,那个鞋因为有个平的弧度,所以穿着非常舒服,和平跟的感觉一样,
我是因为颜色是淡粉的才转的 ,有点显得太可爱了,呵呵
不然样式我是很喜欢的,
MM要预定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09: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制帆布迪斯尼包包,长条型,质量做工很好,原价1995,九五新(700)
这个包包可以装进A4的书什么的,使用感强吗?[.4A91E]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09-7-14 00:51


MM那个包包被预定拉,我给MM排个队吧,很实用的A4也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09: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耐的  我回来了  等哪天电话给你讲我去的憋屈地方昂
我明天迪士尼的干活。。。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7-13 23:52


哈,你玩的太爽拉,呵呵,我马上上班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09: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衣服受到了,超喜欢啊~~~谢谢!
カシス 发表于 2009-7-13 19:55


亲啊,你喜欢我就开心拉,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7: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把钱汇过去了,请注意查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7: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MM头像超级可爱,哈哈
skyguyu 发表于 2009-7-14 08:56
谢谢了,呵呵,我也很喜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22: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把钱汇过去了,请注意查收哦:)
shukou 发表于 2009-7-14 17:25


好的,明天给MM发包包,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09: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呵呵,我也很喜欢啊
因为是女生 发表于 2009-7-14 17:43


呵呵,晚上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8: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你去哪上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20: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你去哪上班了?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7-15 18:26


今天见可爱MM去拉,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