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02|回复: 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山梨一日游,随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0 00: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liangliang2009 于 2009-6-10 00:49 编辑

6月7日,与小春上的朋友们一起去了山梨,吃樱桃,游览升仙峡,洗温泉,总算是爽了一下,好久没出来玩了,
发几张风景照,感觉还算可以,大家轻点拍,嘿嘿
DSC_0003.jpg
DSC_0007.jpg
DSC_0062.jpg
DSC_0122.jpg
DSC_0138.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6-10 00: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坐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02: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瀑布拍出效果了~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0 07: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不过还是感觉缺点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09: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看了很多无忌得上的照片,发现没有人影的照片总好像缺点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0 12: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5# Huazhen 我也是这么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0 12: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学习一下.
yuzaiqiang 发表于 2009-6-10 11:14
我也在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2: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0 13: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20: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不过还是感觉缺点什么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6-10 07:54


嗯。。。。。。


我看出来了。








缺温泉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