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25|回复: 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本升仙峡,溪谷,清树园樱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9 23: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日本升仙峡,溪谷,清树园樱桃

6月7日拍摄

尼康D50 18-55

希望大家喜欢~~~
yingtao.jpg
pubu.jpg
suodao.jpg
发表于 2009-6-10 00: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你也在这个版块
我回家看了一下,真正满意的没几张,呵呵
对了,谢谢你给我拍的那几张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0 02: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你也在这个版块
我回家看了一下,真正满意的没几张,呵呵
对了,谢谢你给我拍的那几张照片,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6-10 00:31


(*^__^*)

重在参与,我水平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2: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也!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3: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也!馋了!
东京小筑 发表于 2009-6-10 12:56
下次也来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3: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没吃多少,不过看了这个相片,还想吃、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0 20: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没吃多少,不过看了这个相片,还想吃、呵呵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6-10 13:22


吃多胃凉~

努力武装武装,下次搞点炮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23: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看了,ps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23: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如果不是升仙峡,溪谷,清树园樱桃宣传照的话

这几张放在一起不够舒服,选择一个主题比较重要,否则就和普通旅游照片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11 01: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