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下周也想镰仓... 楼主,可以分享下具体的路程吗? younge 发表于 2009-6-12 01:16
镜头好贵。。。。。。。。。。。。。。。。。。。。 Point429 发表于 2009-6-12 11:47
小田急的站内有案内 我觉得那个线路不错 但是有点时间紧 我买的是小田急的フリーパス 看你主要想去那个地方了吧 自己分配一下时间就好了 我就是去镰仓的时候晚了 没拍多少照片就回来了 遗憾 小酒窝 发表于 2009-6-12 23:0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