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offlyi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周内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1 01: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你家的包了。。能换么?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09-6-10 19:18


可以交换,不过我挑不出那么多mm家的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01: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206.y26,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01: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102 albion家的乳液,紧致美白的,原价是7000多,5000转过来的,原来的mm说用过一次,我用了5次左右吧,发现有美白成分,就停了改用2号了。200g 3500包邮出
排队,正好自己的用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04: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问40 41的眼镜

是什么程度了啊?很小么? 看图片不算很小 呵呵... 所以...
41的图片一个看起来很新 一个看起来...

两个都想预定

所以MM能告诉我详细一点么?

麻烦MM 了~~~

我预定你122 睫毛膏  最后一个 跟正数第三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1 07: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igofflying 于 2009-6-11 07:20 编辑
Y1的裤子也预定吧~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09-6-10 23:38

哪个??
y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1 07: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206.y26,预定
fanta 发表于 2009-6-11 01:52

好的。
帮mm定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1 07: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油 水库 都没有了么?想要阿
还有 mm的美容仪。。什么型号的?
shirenyangguo 发表于 2009-6-10 23:55


水库还有一个小的。黄油我决定不卖了。继续屯了。

美容仪等我看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1 07: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问40 41的眼镜

是什么程度了啊?很小么? 看图片不算很小 呵呵... 所以...
41的图片一个看起来很新 一个看起来...

两个都想预定

所以MM能告诉我详细一点么?

麻烦MM 了~~~

我预定你122 睫毛膏  最后 ...
fxcgn 发表于 2009-6-11 04:49


好像是全新的吧。

不小就是我的脸比较宽,通常坛子上转来的帽子我都带不进去。。
如果mm平时买那种鸭舌帽不觉的紧的话,应该没问题。我是鸭舌帽之类的套都套不进。

睫毛膏帮mm定了,那个我用过一次。感觉特别干。mm可以喷一些化妆水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07: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睫毛膏一定要 谢谢了~~~~~~

晕 有那么干么 哈哈

给你发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07: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

122 睫毛膏  最后一个 跟正数第三个

一共两只 都是照片里最胖的HR的

眼镜两个

就要这些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