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81|回复: 12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买了这么久刚照了几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7 20: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IMG_0021.jpg IMG_0022[1].jpg IMG_0025.jpg IMG_0023.jpg 最后带张风景
发表于 2009-6-7 21: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银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21: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银子啊?
sky 发表于 2009-6-7 21:14
全部加起来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21: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和女孩子去约会了吧 !~[.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21: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和女孩子去约会了吧 !~[.AF61.]
ZOOM-ZOOM 发表于 2009-6-7 21:36
那是昨天...今天当司机...陪朋友买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21: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昨天...今天当司机...陪朋友买东西
fyl578 发表于 2009-6-7 21:43

哈哈 お疲れ様です[.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21: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お疲れ様です[.E36A8.]
ZOOM-ZOOM 发表于 2009-6-7 21:51
谢谢~~~~~~去睡觉了...明天还要早起去上班..........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02: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好像不少中国人都喜欢这车把!

初心者标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02: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恭喜入手爱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17: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车红色的好看,然后钢圈是白色,那是最漂亮的,我要是把宝马卖了,肯定买这款,早就相中啦,这款不错。顶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