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风雨,同路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不帅你匾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3 01: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爱  真的。。
yunan 发表于 2009-6-13 01:37

谢谢帅哥!

可能我是他父亲的关系,总觉得比人家的孩子好看!

尤其笑起来,一点也不像几个月的小孩,笑的特别含蓄,特别妩媚!

这几天感冒了,没什么精神,满可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01: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帅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3 01: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帅很可爱
白萝卜紫萝卜 发表于 2009-6-13 01:42


谢谢萝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3 02: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队,去睡觉!

明天公司体检!麻烦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08: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他长大抓去卖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12: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很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3 13: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他长大抓去卖了!哈哈
foxtaopu 发表于 2009-6-13 08:39


不用等了,这有现成的!

你还是卖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3 13: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很帅~~~~~
KEllYTiNg 发表于 2009-6-13 12:50



谢谢美女

俺现在可不撒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16: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9AD474D2.]可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17: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帅啦。哈哈。超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