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1# 金枪鱼 这个开始放菜单上卖了吗? 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6-6 10:37
55555这你就冤枉煎饼果子了。。 北京的都是白面,而天津的是用绿豆面做的,天津的才是正宗,那叫一个香啊 天津的煎饼果子是真正融入市井的小吃,一般都是小车小门脸,藏在一个一个小区楼群里,小街道口卖 不像 ... 安藤夏 发表于 2009-6-6 12:38
紫米面的没吃过!!听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白面难吃是真的。。 天津的煎饼果子一般都是早点,推个小车出来现做现卖,要不就是深夜,一些小窗口彻夜开着,面向出租车司机,和晚归的人 不过现在有的超市也 ... 安藤夏 发表于 2009-6-6 13:1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