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金枪鱼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日式天津盖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6 12: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11# 安藤夏
北京恐怕也不是面向游客的,都是老百姓平时街上吃~
现在街上很难看到煎饼果子的摊儿了,倒是不少超市的主食厨房可以买到——出了白面、绿豆面还有紫米面呢[.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6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 金枪鱼
这个开始放菜单上卖了吗?
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6-6 10:37

只是伙食餐!哈哈哈……好吃还免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6 13: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6 13: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19: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吃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11: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在天津上了四年学,也没见过有天津饭啊!来日本后觉得好奇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11: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这你就冤枉煎饼果子了。。
北京的都是白面,而天津的是用绿豆面做的,天津的才是正宗,那叫一个香啊
天津的煎饼果子是真正融入市井的小吃,一般都是小车小门脸,藏在一个一个小区楼群里,小街道口卖
不像 ...
安藤夏 发表于 2009-6-6 12:38

就是啊,我在那四年,基本早餐都是煎饼果子,天津的煎饼果子是全国最正宗的。。。。。支持这位说的!
楼上的那那那位,说的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11: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死的城管弄得,把我最爱的好多小吃都弄没了,那种小摊的小吃最有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23: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米面的没吃过!!听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白面难吃是真的。。

天津的煎饼果子一般都是早点,推个小车出来现做现卖,要不就是深夜,一些小窗口彻夜开着,面向出租车司机,和晚归的人
不过现在有的超市也 ...
安藤夏 发表于 2009-6-6 13:19

正解,好想吃煎饼果子,果子果壁儿都行.
天津饭天津没有,就像台湾拉面台湾也没有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